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业绩良莠不齐 6月股基平均涨2.64%

2011年07月11日 20:36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盘上半年以来跌宕起伏,基金同期表现则良莠不齐。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指出,6月主动操作的股票型基金表现最好,月平均收益率达到2.99%,混合型基金次之,而风险和收益较小的债券型基金则逆市下跌。

  据了解,今年以来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不仅跑赢公募基金,而且投资标的日渐广泛。据悉,“安信证券基金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安信基金宝)自6月27日正式发行,市场反映良好。它首次以证券投资基金为主要投资对象,并灵活配置大类资产。另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229只存续期满半年的标准股票型基金平均跌幅为8.67%,其中仅有6只基金实现正收益。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指出,6月份股票型基金平均上涨2.64%,其中主动型基金平均上涨2.99%,鹏华盛世创新、天弘周期策略、广发聚瑞表现靠前,按照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统计分别上涨7.46%、7.34%、7.33%。证券时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