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消化负面冲击 周二股市将小幅扬升

2011年07月19日 08:57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一大盘表现小幅震荡整理行情,上证指数承接上周惯性小幅高开之后,震荡走高创下此轮反弹新高2826点,随后受市场不同负面因素冲击出现了小幅震荡整理走势。沪指依然处在震荡上行趋势之中,尽管市场上存有新的不利因素,但是这些并不影响此轮震荡上行节奏。周二大盘将会震荡小幅扬升。

  由于市场消息面出现了多重不利因素,如二三线城市楼市限购有望新增逾20个等,显示房价调控政策继续加码未有放松迹象。受此影响,建材、建筑板块表现较弱,受地方债问题继续困扰的银行股也走势不振。扩大资源税改革试点方案已上报国务院,有色以及矿业股表现不利。总的来看,当前市场上负面因素一度占据上风,压抑了股指的上行节奏,不过由于当前这些负面因素多数是局部利空,并不构成持续性负面冲击,可见市场在快速消化之后,并不影响之前行情趋势酝酿出现的做多情绪。从盘面看,权重股继续走势疲软,而中小盘类个股仍然维持相对活跃,市场依然呈现快速轮动特征,属于上行过程正常出现的特征。

  操作上,由于市场热点轮动较快,不建议盲目追捧强势股,而是逢低关注各类补涨股的短线机会,以及关注新的政策面的变化。  □陈晓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