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技术看盘:市场向上趋势没有改变

2011年07月19日 09:0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技术分析行情动态:周一行情呈现震荡走势,成交量较前交易日接近,沪市指数遇年线阻力回落,收盘见阴十字星。自2611点开始转折以来,一共运行了21个交易日,其中阳线14根,阴线7根,偏于阳盛阴衰的上涨趋势。目前行情运行在年线附近,多方发动了7次冲击,依然被空方压制,做多能量每每溃败而回。这个走势,表明市场的行为是一种犹豫与选择。眼前,多空双方面临僵局对峙,几天下来运行于一个区间整理行情。

  盘口探秘:从K线组合来看,从相对的低点2752点,成功开辟红三兵以来,昨天高点2826点的黄金分割位,恰恰落实到最低点2808点受到支撑。故尾市的反弹幅度虽小,但也表达出多方的意愿。

  预测研究趋势:以60分钟的通道趋势看,短期内这个趋势很有可能依托于这个上升通道的区间运行一段时间。根据笔者的周期循环波动定律理论,时间是君,价格是臣,时间主宰股价运动。笔者已经提示过,当下的时间周期还运行于7月13日至7月28日区间内,时间窗口不大可能发生转折,趋势将是向同一个方向运动。在 60分钟的通道趋势里,预料短期内难以产生变异,证明大盘相对安全,多方力量将能发挥更大的作用。由此可见,市场向上趋势没有变化。

  前瞻瞭望:在波浪理论上,若是用30分钟的周期K线来看,则发现接下来C子浪后运行后是d、e、f小子浪,以修复二浪的完美形态。超级短线上有一个小子浪g,回归到60分钟的通道下轨道。预料今天大盘将回档下跌,幅度不大,2798点-2788点附近值得注意,这里就是下降轨道支撑点位置。若行情真的这样走,这就非常理想化,未来将有更大力度的大三浪趋势将提前形成。因为三浪是爆发性的特征,一旦确定,板块联动与题材炒作,主力会借题发挥。所以,大三浪是值得期盼的,关键就在于大盘蓝筹权重股的启动。

  操作策略:目前个股行情十分活跃,在这个相对稳定的7月份,大盘跌就是买股的好时机。所以,放宽心,精心炒个股,做短线交易与中线买进都会有收获。  □王锡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