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证券公司分类评级结果:银泰华鑫众成连降三年

2011年07月19日 10:30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证监会日前公布2011年证券公司分类评级结果。分类评级是监管部门对证券公司的综合性评价,主要体现的是证券公司合规经营、财务稳健和风险控制的整体状况。对于证券公司的投资者保护基金缴纳比例有直接影响。同时,也将影响未来创新业务的申请。

  统计分析2009年~2011年的评级结果,发现注册地在甘肃的华龙,内蒙古的日信,深圳的银泰、华鑫以及众成等5家券商,评级逐年下降。

  降级最大的为上海证券和中天证券,均直降四级,上海证券由去年的BBB降为CC,中天证券去年短暂升级今年却又突降四级,由去年的BB降为C,无奈垫底。 证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