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民课堂:继续关注中报业绩浪

2011年07月19日 16:2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持人:羊城晚报记者 吴海飞

  股民小钟:周一市场继续震荡,短期内指数上方将继续存在压力,同时市场还在等待更多的信息确认,以决定未来的突破力度与时点,在确认通胀见顶和增长见底之前,预计市场仍将维持震荡盘升的走势。配置上,继续把握业绩浪,特别是具备高送转概念的中小市值股票,基于目前市场的大小盘风格,轻大盘、精选个股仍为短期内的策略重点。短线继续关注中报行情、消费类行业,其中酿酒板块值得重点关注,同时新兴产业板块及进行行业整合的板块(如稀土)也是产生业绩超预期股票的温床。具有较高的业绩增幅潜力和较高的每股未分配利润及资本公积的中小盘股进行高送转的可能性较大,注意潜伏。

  股民罗小姐:上周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宏观经济表现强劲,随之而来的是美国实行QE3的消息,预计政策调控取向在7月底、8月初可能不会发生明确转变,控制通胀预期、抑制高房价仍是政府工作重点,整体偏紧,定向宽松成为新的政策特征。受制于政策刺激力度的减弱,短期市场持续上涨空间有限,但整体回暖的格局不会发生改变。同时,流动性整体偏紧格局制约了热点全面活跃的可能性,寻找主题化、结构化投资机会,是当前市场投资的重点。

  吴海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