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唱空A股再现基金态度理性

2011年07月20日 10: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受内外一些利空等消息的影响,市场信心受挫,最终沪指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永锋认为,由于当前QFII在A股中获批的额度并不大,因此要利用QFII来直接做空中国A股有难度。但国际金融机构仍然可以利用唱空A股周边市场,以及中资概念股的方式,给A股带来恐慌。一旦A股投资者信心被打击,他们做空A股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我们注意到,昨日16家基金公司旗下259只基金披露二季报。据中国证券报昨日报道称,基金经理对通胀水平在下半年逐步回落充满信心。长信金利趋势二季报表示,下半年通胀水平总体低于上半年,明年上半年由于低翘尾因素,可能同比数据也会比较低,唯一的风险点是食品价格再次出现超预期上涨。富国天益二季报表示,三季度依然对市场保持乐观态度,此前市场对我国经济前景预期过度悲观,一旦这种预期发生变化,市场将出现上涨。国泰价值经典二季报认为,随着宏观政策趋缓和市场估值水平持续走低,市场进一步下跌空间不大,三季度可能出现震荡底部抬升行情。

  多数基金经理在二季报中强调,目前不具备牛市基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