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三家瑞士公司因内幕交易遭美国证交会指控

2011年07月20日 13:46 来源:法制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8日在其网站发表声明说,已正式指控三家瑞士公司在瑞士龙沙集团宣布收购美国奥麒化工公司之前进行了股票内幕交易。

  声明说,根据证交会15日提交给曼哈顿联邦法院的指控文件,总部位于瑞士的孔帕尼亚国际金融公司、科尔迪资本公司和查特维尔资产管理服务公司7月5日至8日期间买入了超过100万股奥麒化工普通股。然而,就在龙沙集团7月11日宣布收购奥麒化工的消息后,上述三家瑞士公司就立即开始出售此前大量购买的奥麒化工股票,并获利数百万美元。

  在该项收购交易宣布前的一周内,奥麒化工股价上涨了21%,而在消息宣布后其股价继续上涨了12%。美国证交会指控说,这三家瑞士公司被认为在买入奥麒化工股票时,获得了有关龙沙集团提议收购奥麒化工的不公开信息。记者阳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