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市资金转向大消费类品种

2011年07月20日 14:20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两日,大盘呈现窄幅整理态势,资金在积极寻找新的做多方向,如医药股、食品股、商业连锁等大消费类品种,此类个股有望成为市场新兴奋点。

  2011年上半年的股市跌宕起伏,6月份,上证指数走出了一个V字形,反弹也给了股票型基金收复失地的机会。据WIND数据显示,6月1日至7月15日,股票型基金平均上涨6.65%,多只基金涨势迅猛,其中天弘周期策略净值增长率达到13.57%。

  根据一季度末公布的前十大重仓股来看,天弘周期策略所持有的中国化学、中联重科、荣盛发展、三一重工、新和成、滨化股份等股票近期表现出色,股价近期均出现大幅上涨。

  天弘基金认为,股市本轮反弹呈现出板块轮动特点,以水泥、化工为代表的制造业品种成为反弹的先锋。由于预期通货膨胀下半年将会见顶回落,宏观政策有可能在一些行业中选择性地暗松,下半年应重点配置中下游制造业、部分银行股与地产股以及具有稳定需求增长的消费类板块。  记者 沈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