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债基遭遇“风险传闻”挑战

2011年07月20日 14:40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半年市场人气较旺的债券型基金近期遭遇诸多“风险传闻”的挑战,尤其是关于地方融资平台风险的担忧更是让投资者对于债基后市投资的警惕性上升。

  华安稳固债券基金经理郑可成表示,从制度来看,城投债带有浓厚的政府债券的性质,近期由于国外媒体对该问题的关注,引发了市场的恐慌情绪,叠加上资金紧张等其他因素,导致城投债遭遇抛售。

  谈及下半年债基投资,郑可成认为下半年债市整体会是震荡的局面。上周末公布的6月CPI数据虽然很高,但是也基本在大家的预期之内。“在这样一个大波动的格局下,我们认为债券市场存在超跌买入的机会,在资金的紧和松之间也存在机会,所以下半年的债券市场会存在很多结构性的机会”。郑可成表示。 上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