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纽银新动向基金今发售

2011年07月20日 15:25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纽银新动向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面市发行,拟任基金经理为公司投研副总监闫旭。值得关注的是,纽银新动向将运用iFlow(资金风向标)这一全新投资工具,可实时统计全球约25%的资金在区域市场(譬如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市场)、各类资产间(股票、债券、外汇等)的流动数据,而这些实时数据,可为A股牛熊市场风格转换判断、股票与债券比例的调整提供有益的参考。闫旭表示,该基金的运作将进一步发挥公司“双核投研团队”的优势,即“基本面团队+量化团队”组合模式,深度挖掘价值个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