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烽火电子否认传闻 称董事长未参加过相关路演

2011年07月20日 15:4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针对日前的资产注入传闻,烽火电子(000561)周二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董事长未参加过华夏基金或其他机构举办的路演活动,未对公司股价做出评估性判断,亦未表示存在资产注入事项。

  公司同时称,经公司向控股股东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询证,目前及未来3个月内均没有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证券发行、重大投资、股权收购等重大事项的情形。

  7月18日,多家网站媒体刊登了关于“据传,烽火电子董事长在华夏基金路演,认为公司股价低估30%左右,正着手启动集团的资产的再次注入工作”的传闻,公司因此被深交所临时停牌进行核查,而本版周二的“传闻求证”栏目也对此有过详细报道。 (吴海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