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市场前景转好 73%公募基金经理看好下半年股市

2011年07月21日 09:38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季度以来,A股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而随着市场对时下政策面的松动预期,机构对三季度市场前景普遍转好。这无疑给新成立的基金带来绝好的建仓良机。

  记者从信诚基金了解到,其旗下首只主题轮动投资风格基金——信诚新机遇股票基金已进入发行倒计时阶段,下周二将在建行、农行、中行、交行、招行等渠道结束募集。

  与目前市场上多数“单一主题”基金不同,信诚新机遇股票基金将从宏观经济、政策制度、行业的发展与变革三方面挖掘投资新机遇。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浩表示,下半年的市场将好于上半年,国内经济“软着陆”概率较大,即“增速较高、通胀可控”,A股市场存在较大的反弹机会。

  来自莫尼塔的一份最新基金经理调研也表明,73%的受访公募基金经理表示看好下半年股市,57%的基金经理对未来一个月大盘走势表示乐观,这一数据与上月相比大幅跳升。而近日多家券商发布的投研报告也均表示,对下半年行情持相对乐观态度,在资产配置方面,考虑到目前估值已基本调整到位,未来像消费这样符合经济转型趋势的“新机遇”股将被看好。

  不过刘浩同时认为,从目前来看,下半年出现系统性机会的概率依然不大,随着通胀水平得到控制,下半年市场有望出现结构性机会。其中,高新技术、战略新兴产业、消费领域及医疗服务等行业的潜力增长公司将迎来长期投资的建仓良机。   全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