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继续窄幅震荡 逢低建仓优质股

2011年07月21日 09:4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大盘震荡整理。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10%;深证成指涨0.10%。

  大势上,外围市场表现强劲,早盘A股市场顺势高开,但是市场依然未能走出调整的节奏,上午市场高开低走。但是比较明显的是,市场也难以大幅下跌,下午市场震荡回升。总的来说,窄幅震荡的格局依然持续。这符合我们近期对大盘的判断。

  消息面上,华夏基金公布二季度的持仓,王亚伟的十大重仓股变化并不大,惟一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清掉了银行股。王亚伟上半年的业绩依旧出色,而他的十大重仓股变化很小,是A股市场中长线投资的典范。相比于追涨杀跌、高抛低吸这样的神话,我们宁愿相信选好上市公司,逢低建仓持有比较好。

  至于银行股,可以说被王亚伟直接甩卖了。王亚伟去年高调用20%的资金大举介入银行股,可是近一年半以来,银行股依然死死趴在地上,王亚伟此次割肉清仓属无奈之举。对于银行股,我们认为地方融资平台的潜在风险是最大的问题。房地产调控目前见不到任何转机,土地收入急剧下滑,地方政府压力重重,未来不确定性很大。 □德邦雷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