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高抛低吸正当时 今日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

2011年07月21日 09:5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美股大涨的利好消息刺激,周三沪深股指跳空高开,略冲高后即一路低走,午后有所企稳。上证综指盘中连破年线及5日、10日、60日、20日等多条均线,最低探至60周均线处企稳,收盘下跌0.10%,单边成交1003亿元,较周二萎缩9%。

  从技术面来看,周三沪深股指双双以下影线略长的缩量小阴线报收,日K线组合连收三阴,三只“黑乌鸦”跃上枝头,预示短期走势不容乐观。不过,股指虽连跌3天,但成交量日渐萎缩,显示下跌动能并不充分。因此我们估计,这是基金谨慎控仓所致。最近两个交易日,上证综指收盘均在年线之下,今日如仍无法重回年线之上,基本可确认短线看淡;反之可适度乐观。从60分钟K线来看,最近的K线组合为“希望之星”,且KDJ指标处于低位,估计今日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

  在目前情况下,高抛低吸的策略会许更为实用,建议控制总仓位在70%左右。山东神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