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又“放卫星”:国信称青啤要涨7倍

2011年07月21日 10:56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银河证券鼓吹攀钢钒钛的风波还未平息,国信证券在19日又放出另一颗卫星:青岛啤酒(600600)市值还有7倍多上升空间!

  银河先放卫星

  银河证券近日发布一篇题为《攀钢钒钛:股价被严重低估》的研究报告,鼓吹公司目标价为188元,股价一直徘徊在十几元的攀钢钒钛于7月15日封死涨停;随后又发布更正,说计算错误,攀钢钒钛的目标应为56.12元。

  应深交所的要求,攀钢钒钛昨日发布公告称,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核查,银河证券从未到公司调研,银河证券的研报关键数据与实际数据不符。

  国信再放卫星

  7月19日,国信证券分析师黄茂发表题为《青岛啤酒:成本见顶估值见底 销量给力12年发力》的研究报告称,青岛啤酒市值还有7倍多上升空间!

  黄茂给予青岛啤酒“维持推荐”评级,其理由共四点:第一,国内外大麦价格出现见顶回落态势;第二,青岛啤酒换帅促使销量业绩爆发增长,2012~2013年仍有再融资可能;第三,行业增速创新高,公司估值处于历史底部;第四,行业中长期空间超过白酒,估值应有一定溢价。

  黄茂的分析逻辑是:如果未来啤酒价格提升50%,青岛啤酒的利润可以提高5倍;如果按照未来中国人均消费量可以达到目前日本的80升,青岛啤酒的市场份额达到30%,利润水平达到百威英博目前的800元/吨;届时青岛啤酒市盈率回落到15倍,市值可以达到3700亿元,相比现在的500亿元总市值,还有7倍多上升空间。

  白酒股整体涨7倍?

  该报告同时预计,未来白酒上市企业整体也有7倍多空间,市值将会接近4.8万亿元,净利润将达2400亿~3000亿元,收入规模至少要达到1万亿元。届时白酒行业的整体销售额至少要达到3万亿元,人均年消费近2400元。重庆晨报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