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集合理财半年报亮相 看好下半年结构性行情

2011年07月21日 16:03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数十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半年报近日开始陆续发布。从已公布的券商半年报中可以看出,多数券商投资主办认为,A股市场下半年存在结构性行情。

  19日,今年4月刚成立的广发证券“理财5号”披露半年报,这是迄今为止首发规模最高的股票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48亿份)。截至报告期末,“理财5号”股票仓位仅27%。展望2011年下半年,投资主办人饶小飞、李太勇认为A股市场投资机会将明显好于上半年。东海证券近日也披露了旗下集合理财产品的半年报。截至报告期末,“东海精选1号”的股票仓位高达91%。

  成立于2007年的老产品“国信金理财价值增长精选”上半年末的股票仓位接近73%,投资主办人钟宇、胡慧珍也对A股市场的后市判断较为乐观。

  (可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