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27日影响A股消息一览:财政部将动态监控地方债(3)

2011年07月27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外动态

  驴象顶牛 芝加哥商交所无奈上调国债期货保证金

  由于美国民主、共和两党迟迟未能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一致,投资者担忧美国政府下月可能将面临违约威胁,致使美国国债市场的波动程度进一步加大。为限制因担忧美国债务违约而引发的市场波动性,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决定提高国债期货交易的保证金,并将提高美国国债作为抵押品的折价率。

  狙击高通胀 印度单次加息50基点

  大幅加息或带来经济降温的副作用,但印度央行昨日宣布上调关键利率50个基点,调息幅度由小步走改为大步走。

  印度央行行长苏巴拉奥在季度报告中表示,考虑到整个经济和通胀形势,央行有必要坚持反通胀的立场。印度央行同时警告,今年5月初以来,包括燃料价格和农产品 最低收购价在内的一些促使通胀加剧的风险因素已经成为现实,这进一步加剧了通胀压力。为控制通胀而采取的措施可能是导致经济增速放缓的主要原因,但无论如何,应对通胀都是该行当前的第一要务。

  汇丰:更多资金将流入新兴市场

  昨日,汇丰召开亚洲经济展望会表示,预计今年将会有更多资金流入新兴市场,并看好下半年香港与内地股市表现。此外,汇丰维持今年内地经济增长8.9%的预测,并将香港经济增长预测由5.5%调高至6.4%。

  债务僵局重挫美元 多国央行被迫干预

  奥巴马隔夜有关债务违约可能引发“经济危机”的警告,令美元在26日的亚太和欧洲市场承受重压。美元对欧元、日元、瑞郎各种主要货币全线大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26日也再创新高。本币大幅升值促使巴西、韩国、日本等多国政策当局考虑入市干预。

  欧盟批准联想集团收购德国梅迪昂电脑公司

  欧盟委员会26日批准中国联想集团收购德国电子设备生产商梅迪昂电脑公司。

  负责欧盟反垄断事务的欧盟委员会当天发布新闻公报说,联想集团收购梅迪昂电脑公司的交易符合欧盟规定,不会妨碍市场竞争。

  英国第二季度经济环比增长0.2%

  英国国家统计局26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英国经济比前一季度增长0.2%。这一环比增幅不及分析人士的预期以及第一季度的0.5%。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