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证交会要求大型交易商报告交易活动

2011年07月27日 09:0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6日通过规定,建立起大型交易商报告制度,以加强对交易参与者的识别、交易活动的分析以及信息收集。

  根据证交会的新规,大型交易商应到证交会注册,证交会将给每个注册的交易商颁发一个特别的识别码,交易商将向帮助其实施交易的经纪商提供识别码。同时,经纪商也要求保存每个大型交易商的交易记录,并将信息报告给证交会。

  这个新规定适用于每天交易200万股或2000万美元以上的交易商,以及每月交易2000万股或2亿美元以上的交易商。新规定将在60天后生效,不过大型交易商在规定生效后有额外两个月的注册时间。

  这是美国证交会自2010年5月6日股市“闪电崩盘”以来又一个加强股市交易监管的举动。当天,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剧烈波动,在5分钟内暴跌超过600点,此后又大幅回升,造成金融市场震荡。 (记者阳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