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黄金价格再创历史新高 黄金概念股早盘活跃

2011年07月27日 10: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夜,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6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16.80美元,涨幅为0.3%创出历史收盘最高价。受此消息影响,周二黄金概念股早盘走强,紫金矿业、豫光金铅、山东黄金、恒邦股份等等黄金股目前均逆势上涨超过1.5%。

  分析认为,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再度创下名义上的历史最高收盘价,原因是美国政府和国会仍旧未能就调高联邦政府借债上限的问题达成一致。利好A股黄金概念股。由于通胀形势不断趋紧,黄金板块受益通胀,中短线均具有交易机会,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