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很难维持在2700点上方 整理后仍将二次探底

2011年07月27日 14:5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昨日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经过上一交易日的大幅下挫,消耗了一定的做空能量,短线空方需要重新积聚做空能量。大盘全天的震荡整理实际上就是多空双方重新积蓄能量的过程,按目前多空能量的转换情况看,空方的做空能量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重新积聚,其继续主导大盘短期运行方向的概率很大。因此,我们认为,大盘在没有外力的作用下想短时间内摆脱向下运行的趋势难度极大。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的5日均线加速下行,10日均线周四开始也会加速下行,大盘在一两个交易日内如不能重返2710点上方,新一轮的抛压就会出现,大盘将直接考验2610点一线的支撑。另外,周二上证指数的K线形态是典型的抵抗形态,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大盘第一波下跌后出现的抵抗性K线很难顶得住空方的抛压,也可以说,大盘经过短暂整理还将向下探底。操作上,我们认为大盘的做空能量还需进一步释放,指数很难维持在目前点位。因此,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在个股盘中反弹时寻机减仓,等待大盘逐渐恢复做多能量再择机介入。湘财证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