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整理修正均线 大盘继续反弹

2011年08月04日 13:1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预测回顾: 近期消息面的利空,使A股2610点以来的反弹基石发生了动摇,其影响还需进一步观察,预期周三大盘将继续下跌,收出阴线。

  周三走势回放:沪市大盘大幅低开20点于2659点开盘,瞬间产生最低点2654点之后,在金融、创业板及股指期货拉抬下,大盘迅速走高,最高为2688点,收盘为2678点,下跌0.03%,成交量萎缩到733亿元。日K线为下跌的低开小阳,两市上涨个股共有1155家,下跌有891家,其中涨停12家,无跌停,当日热点为地产、农业等概念股。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下行,市场线继续下行,力度线继续上行,但速率减小;预测线继续下行,安乐线三线继续下行,回复线继续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继续快速下行,放电线小幅下行;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绿柱伸长;操盘四线继续没有理顺,其绿线下压到2736点,波段HK继续收绿下行,长态线继续下行,绿柱继续伸长;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下轨附近;点线上方压力为2707点,点线下方支撑为2649点,周四五步压力点为2704点,支撑点为2658点。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大盘处于多空僵持阶段,大盘短线依旧空头略占上风。但是,2649点附近支撑较强,下跌空间较小,大盘进入窄幅整理以修正均线系统。

  周四走势预测:若消息面平静,预计周四大盘将继续反弹,但是在10日线附近将受阻,收盘为小幅上涨的整理K线。

  周四操作策略:谨慎者继续维持轻仓观望,激进者可轻仓做短线,其他投资者则继续等待大盘构筑出明显底部后再考虑介入。  □慧耕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