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调控敏感期将至 关注受益政策扶持概念股

2011年08月04日 16: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早间市场在受到了外围市场探底回升的正面刺激之下,进行了小幅高开,随后冲高至2700点附近受压后进行小幅震荡走低。截止于早间收盘时分,5日均线得而复失。大盘以微涨8点收盘于2686点。成家两依旧维持在400亿的缩量水平。显示市场观望氛围依然极度浓厚。

  从盘中的表现来看,两市整体上所有板块的表现有八成以上板块飘红。其中,两市涨幅居首的为水利建设、水泥行业以及青海板块、飞机制造等。而从涨幅榜可以发现,市场今日表现强势的仍然维持在受益政策扶持的行业之中,市场资金对热点题材依依不舍的情怀让其不断在市场当中表现强者恒强。所以,后市受益政策扶持的相关题材概念股永远是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的投资品种。

  同时,从市场个股的角度来看,可以发现今日涨停板个股其实数量并不是太多,仅仅金瑞矿业美欣达科新机电天业股份四只个股封于涨停板,所以目前市场还没有具备强势的赚钱氛围。投资者的参与激情也同样不能够得到有效激发。

  笔者认为,主力资金迟迟不敢放肆进场的主要原因还是在等待政策面上的明朗化。在7月份经济数据即将公布的敏感时期,通胀压力或许将导致国内货币政策在8月份实行加息举措。对二级市场的资金面流动性进一步收紧的市场预期,制约市场多方力量的参与激情。(金证顾问 陈自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