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地产发力大盘震荡企稳 买盘增加题材股趁势反弹

2011年08月09日 1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欧美股市再度暴跌影响,周二早盘A股再次大幅低开,沪指以2468.03点开盘。开盘后,市场恐慌性抛盘加剧,股指加速下跌。随后股指在黄金、地产、银行、造船等板块加速上涨的推动下小幅上行,跌幅有所减小,沪指在2450上方震荡。股指盘中有所震荡企稳,低位买盘不断部分题材股纷纷展开反弹走势,以中船股份为首的航母概念、以中昌海运为代表的舟山新区概念以及包钢稀土、广晟有色为主的稀土永磁等等概念股盘中活跃。截止10:30,沪指报2471.32点,涨幅-2.18%;深成指报11050.63点,涨幅-2.31%。

  从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继续向下拓展,直接跌到了2450点到2500点区域的重要支撑位。由于突发的负面因素影响,上证指数没能在2550点到2590点展开一波反弹,为大盘之后的反弹留下了更大的空间。按目前大盘运行的情况看,本周大盘会出现一个阶段性低点。综合来看,情绪化杀跌将蔓延,信心崩溃杀伤力远比评级、经济数据要凶狠的多。目前市场最重要的是安抚人心,如有反弹急需强势热点出现,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近期出台的相关产业政策以及具有抗通胀性质的概念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