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岳阳兴长旗下参股的疫苗公司“挪窝”谋上市

2011年08月09日 16:51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岳阳兴长停牌说“概念” 旗下参股的疫苗公司“挪窝”谋上市

  昨日,因参股子公司重庆康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重庆康卫”)与安徽省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简称“芜湖开发区”)签署《口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项目投资协议书》,岳阳兴长(000819)停牌一天。

  目前,岳阳兴长持有重庆康卫31.64%的股份,为其第二大股东。昨日,双方协议主要内容为:重庆康卫在芜湖开发区“生命健康城”内投资10亿元人民币以上,实施“口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并将其在重庆的公司整体搬迁至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或者新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为“芜湖康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芜湖康卫”),在芜湖设立公司总部,并规划公司上市。而芜湖开发区则将芜湖开发区生命健康城内约300亩的国有工业土地用于项目建设。

  记者注意到,关于疫苗“挪窝”协议中的说明颇耐人寻味。协议中称,“挪窝”是因为重庆康卫无法按照原有“框架协议”的约定与原重庆市北碚区签署正式投资协议,而此次与芜湖开发区签署协议旨在推进胃病疫苗产业化进程,以便尽快产生经济效益,为公司投资带来回报。(记者 舒元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