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行情急转之下 人生在K线震荡中上行

2011年08月12日 13:3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行情急转之下,客户账户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亏损,结合当前参与市场投资的大部分朋友难受、郁闷、懊恼、惋惜、不适应等多种心情,我们也谈一下自己的一些看法。

  看看任何一个金融市场、任何一种金融产品,其K线走势都逃脱不了震荡这个环节。其实,财富的积累、增值过程就像K线组合一样,震荡是必经的过程。在前两年的大牛市中,不少朋友赚得盆满钵满,个个豪情万丈,作为此类投资人,一定不要过于郁闷,毕竟之前财富的积累是循序渐进的过程,把调整当成是集聚力量,以退为进,等待曙光的出现。

  作为新入市的投资者,无论是直接投资股票,抑或通过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间接投资,在这轮大调整中可能损失较大,短期来看困苦难挨,长期来看却未必是坏事,所谓有失必有得,在大盘释放风险的过程中提高了自己的风险防范、加深了对于宏观经济、政策面、基本面的认识对今后的投资道路颇有益处。

  没有一个富豪的经历是一帆风顺的,包括全球财物500强的达人显贵们,在光芒四射的成功背后,更有诸多的酸甜苦辣,巴菲特如此,索罗斯也不例外。他们是从挫折当中勇敢站起来的人,也是从失败当中获得更多经验知识的成功者。

  面对市场的深幅调整和风险释放,应该在市场的关键时刻冷静分析、客观总结、动态研判,而不是束手无策、愁眉不展。财富的缩水是暂时的,财富只有经历过反转曲折的K线才能走出漂亮的上攻图形,人生也是如此,它就像是一根根K线构成的组合,有单边上扬、有平台震荡整理、有大幅震荡、有单边下跌,只有经历过每一个过程,才能大浪淘沙、激流勇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