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创业板指创近两月最大单日涨幅

2011年08月24日 09: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二沪深股市出现明显反弹,沪综指收盘上涨1.52%,深成指亦上涨1.18%。在整体市场反弹的过程中,创业板个股受到资金追捧,创业板指数昨日实现了近两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截至周一收盘,创业板指数上涨2.83%,尾市以936.42点全天最高点收盘,盘中最低下探至912.35点;中小板综指同样以6496.02点全天最高点报收,上涨1.58%,盘中最低下探至6398.33点。

  个股表现方面,创业板周二呈现普涨格局,仅有10只个股收盘下跌,上涨个股数量达到242只。其中,天龙集团、依米康、达刚路机等12只个股收报涨停;此外,金运激光、信维通信等27只个股涨幅超过7%。在下跌的个股中,中海达、中电环保、雷曼光电跌幅最大,分别下跌了1.85%、1.64%以及1.28%。中小板个股方面,周二有三力士、奥特迅、国创高新等5只个股收盘涨停,中京电子、升达林业等17只个股涨幅超过7%;下跌个股方面,兴森科技、北京利尔、恒邦股份跌幅最大,分别下跌了5.25%、3.61%和3.45%。

  分析人士指出,中小板、创业板股票在反弹中更受青睐,显示市场短线思维仍然浓厚。短期而言,建议投资者继续将博弈重点放在小盘成长股群体中,但应注意相关个股的获利回吐压力。(龙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