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拟购资产业绩下滑 中航重机重组无奈终止

2011年08月24日 14: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航重机(600765)公告,公司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取消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时承诺自公告刊登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航重机称,由于2011年国家风电产业政策持续收紧、风电设备市场容量急剧下降和市场竞争加剧等因素,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主要标的企业中航惠腾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出现下滑,未来经营业绩的稳定性和持续盈利能力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本次资产重组已不利于提高公司资产质量、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和增强持续盈利能力,不利于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鉴于以上原因,经审慎研究,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取消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中航重机2010年10月份曾公告,拟向中航工业集团、贵航(集团)公司、惠阳螺旋桨公司、美腾风能(香港)等四家公司定向增发购买该4家公司旗下相关新能源和锻铸业务资产,预估值为17.9亿元,后又调降为14.47亿元。重组收购资产中包括中航惠腾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80%股权。该重组事项已经先后经公司董事会通过以及国务院国资委核准。(王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