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震荡市债基“转正” 成为真正资金避风港

2011年08月25日 11:42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市场的宽幅震荡令避险资金急寻出路,而债券基金也正从投资者临时的“避风港”成为真正的“港湾”。记者获悉,鹏华基金近期上报的一只专户产品——鹏诚理财高息债分级1号资产管理计划已由证监会备案并获准发行,该专户产品是以高息债券为主要投资标的的分级产品。

  据了解,鹏诚理财高息债分级1号的优先级份额发行期为8月22日至2011年9月2日;普通级份额发行期为8月31日至9月14日。该产品投资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委托资产总值的比例为80%~100%;投资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占委托资产净值的比例为0%~20%。同时,鹏诚理财高息债分级1号也是一款创新产品,主要投资主体信用评级在AA级(含)以下的信用债的比例不低于投资信用债资产的80%。据记者了解,这将是国内首只以高息债为主要投资标的的创新分级产品,其中优先级份额的基准收益率为年化收益率5.1%。 据《证券时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