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摩华鑫徐强:明年市场有望出现趋势性上涨

2011年08月25日 13: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摩卓越成长、大摩资源优选基金经理徐强表示,明年A股市场有望迎来趋势性上涨,但今年下半年仍然会维持震荡态势。他预计,由于欧洲国家债务集中到期,市场在10月可能再次出现一次大幅波动,他在11月之前都将保持谨慎的态度,保持防御性的仓位和资产配置。他认为,如果9月和10月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那将是非常好的投资时机。就行业的选择而言,旅游、白酒等消费类板块的表现会强于大盘,但就未来两年而言,地产板块的业绩有保证,明年可能出现估值修复。有色、煤炭等资源类个股的机会在很大程度上取决定于美国是否推出QE3。

  大摩卓越成长基金由徐强接手以来,在6月24日至8月19日的两个月时间内,晨星业绩排名从330只普通股票型基金的第139名上升到第87名。徐强表示,他习惯于自上而下地根据宏观经济梳理行业,从而决定一段时间的大类资产配置,跟踪政策的动向,理解宏观发展脉络,然后通过对公司财务数据的深度挖掘,寻找未来具备较大上涨潜力的个股。(方红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