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信诚基金吴雅楠:杠杆指基或成反弹先锋

2011年08月25日 13: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基金经理吴雅楠表示,受外围股市的拖累,A股市场近日大幅下跌至2500点,估值底部已经出现,反弹可能一触即发。在反弹初期,身兼指数基金被动投资特性和高杠杆放大效果的杠杆指数基金有望获得更好的超额收益。

  业内人士表示,当市场开始反弹时,主动管理型基金的业绩往往不如指数型基金,这主要是因为:在单边上涨的行情中,板块轮动较快,主动管理的股票型基金很难在短时间内及时、准确地调整资产配置和仓位。指数化的被动投资凭借高仓位、广泛分散和最少的组合变动及交易成本,可以在单边反弹行情中占据很大的优势,所以表现强于主动管理型基金。

  吴雅楠表示,如果预期指数将上涨,跟踪指数的杠杆基金应当是投资者分享反弹行情的首选,此类基金在反弹过程中的上涨将更快。(李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