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远洋地产上半年业绩增长逾五成

2011年08月25日 14: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远洋地产(03377.HK)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79亿元,同比增长66%;净利润10亿元,同比上升51%。

  在土地清理、限购限价、信贷紧缩等多项政策的影响下,远洋地产采取灵活定价策略,针对刚性需求加快推出产品,公司上半年实现协议销售额123.5亿元,同比增长49%,达到全年销售目标约40%。公司已锁定销售额255亿元于今年和未来入账。

  截至6月30日,远洋地产手头现金约122亿元,获银行批出但尚未动用的授信额度约为140亿元,净负债比率为47%。对此,公司行政总裁李明表示,管理层高度关注现金流管理,总部统筹全集团现金调配,谨慎控制新项目资金投入,减少非在建工程类的支出,确保公司营运安全。

  目前远洋地产拥有近24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分布在18个城市,其中上半年新购土地面积约250万平方米,购入项目均位于市区内或交通枢纽位置。

  李明表示,远洋目前在售项目有相当一部分在限购城市,尽管去库存化速度相较去年放缓,但上半年整体仍然取得了120多亿元的销售额,因此集团有信心实现300亿元的全年销售目标。

  今年下半年,远洋地产将继续以开拓三四线城市低价土地市场为主,寻求市场变化带来的并购机遇。集团已提高资金周转速度,加强现房销售,并加快新项目入市速度。集团计划在今年内推出的30个项目中,10个项目是去年购入的新项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