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华谊嘉信上半年毛利大降5.47%

2011年08月26日 11:0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华谊嘉信披露了今年中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32亿元,同比增长73.98%;实现净利润1785.69万元,同比增长9.82%;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针对净利润增长率远低于营业收入增长率的情况,华谊嘉信称,是因为综合毛利率由上年同期降低5.47%至9.71%。而毛利率之所以大降,则是因为产品结构发生变化,终端销售团队管理业务及店面管理业务等毛利率较低的产品收入出现较大幅度增长。据报表,终端销售团队管理业务与店面管理业务的营收增长率分别为66.57%、204.22%。

  早在2010年报中,华谊嘉信的毛利率就因上述两项低毛利率业务占比较高而同比下滑2.56%。

  对此,银腾前瞻财讯分析师孙旭东认为,华谊嘉信为中国本土最大的线下终端营销服务商,尽管毛利率有所下滑,但良好的经营能力使其消除成本上涨的负面影响致使主要财务指标均实现了增长。从二级市场上看,最近得到资金关照,实现稳步上涨,近期的主力成本为13.70元,在成本线整理,预计股价即将突破,有望迎来一波上涨行情。

  (记者苗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