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期指放量拉升 避险情绪仍在

2011年08月26日 14: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5日,期指各大合约小幅高开后强势上攻。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F1109收报2912.8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06.8点或3.81%。

  锦泰期货研发部认为,从日线上来看,昨日期指近乎以一光头光脚长阳报收,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所放大,期价一举突破5日及10日均线,保持强势,且有形成日线局部双底的态势。短期来看,1109合约期价有望向上冲击2930点,投资者应当密切关注期指在上方压力位的表现。

  但也有机构指出,昨日持仓量大幅上升3722手,套保盘的主动介入体现出其避险情绪依旧存在。从中金所发布的持仓排名同样可以看出,以机构为主的中证期货卖单增加2420手,净持仓上升至2633手卖单,趋势多单需格外谨慎。

  而华闻期货研究部则结合现货市场表现认为,昨日大盘再现一阳指走势,且涨幅已超出自3067点以来的历次。权重股大涨的表演令人惊叹,原因有二:其一,股价严重超跌,估值已在历史最低位;其二,前期借利空猛烈砸盘,近期出利好却横盘整理,这是典型的熊市末期特征。因此昨日反弹不仅是对本轮调整结束的一种信号,更有可能成为今年最后一次吃饭行情的起点。(王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