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八月阳光私募又添新丁 兴业全球频频出长跑王

2011年08月26日 14:3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八月阳光私募又添新丁

  日前成立的基玉一号就是上海首款以基金中的基金(FOF)为投资方式的阳光私募。

  目前国内公募基金数量已超过800只,选择的难度很大,在成熟市场,个人投资者往往通过FOF方式选择基金。

(张哲)

  兴业全球频频出长跑王

  日前,晨星(中国)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基金评级报告,曾荣获2010年度十大金牛基金公司称号的兴业全球基金旗下兴全社会责任股票基金和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基金均获得晨星(中国)最高认可,荣获五星评级。

  其中,兴全社会责任股票基金荣获晨星三年期五星评级,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基金荣获晨星五年期五星评级,堪称基金业内的长跑王。据晨星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兴全社会责任基金最近三年年化回报率为22.57%;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基金最近五年年化回报率为30.60%。       (中基)

  诺安油气能源下周一发

   国内首只专注于投资油气类能源的基金诺安油气能源基金将于下周一正式发行。

  作为一只FOF(基金中基金)产品,诺安油气能源基金投资于基金的比例不低于本基金资产的60%,投资于基金的资产中不低于80%投资于石油天然气等能源行业基金,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作为一只主动管理型基金,该基金在油价下跌时也能有效规避风险。 

(中基)

  国泰将推绩优基金组合

  国泰基金表示,针对目前市场投资机会将短、中、长期业绩表现突出的国泰金马稳健、国泰金牛创新以及国泰金鹰增长基金作为系列绩优基金组合向投资者进行推荐。

  最新基金评级数据显示,截至上月底,国内第一只标准股票型基金国泰金鹰增长在本季获得海通证券5星级评价,国泰金龙行业在本季获得海通证券5星评级;国泰金鹏蓝筹、国泰金鼎价值和国泰金牛创新基金均获得上海证券最近三年星级评比的5星评级。

(海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