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富安达基金:成长性公司潜力可期

2011年08月26日 14:58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富安达基金投资管理部总监、富安达优势成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孔学兵日前表示,在经济转型的背景下,具备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准入壁垒高等优质的成长性公司价值潜力可期,或者可以形象地称为“蓝海中的小鱼”,价值与成长性兼而有之。此外,借鉴国内成熟市场经验来看,中国成长股亦与美国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即都反映在医疗器械、信息行业、水利建设、光伏能源等产业,市场有望将配置经济发展主线,逐步给予其更多的溢价空间。

  孔学兵表示,成长是永恒的题材,富安达优势成长基金将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策略,在转型期重点挖掘出具备持续成长性特征、且有核心竞争优势来保护其成长性的优质公司,以追求超越市场基准,获取超额收益。该基金更是强调重点挖掘成长股,该基金契约规定,其投资于优势成长类上市公司的比例不低于股票投资比例的80%。 (刘振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