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索芙特出嫁不成开盘即封跌停 换手率仅为0.09%

2011年10月21日 15:4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停牌一个多月的索芙特20日开盘即封跌停,换手率仅为0.09%

  欲“嫁入豪门”的索芙特(000662),终因准备不足而成为黄粱一梦。噩耗连连,停牌一个多月的索芙特20日开盘即封跌停,换手率仅为0.09%

  索芙特发出公告指,由于与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传媒”)资产重组的审计、评估工作量大,无法在计划时间内完成,重组预案无法在既定时间内提交公司董事会讨论,且未能在既定时间内全部取得本次资产重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原则性批复。故公司第一大股东索芙特科技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事宜。

  资料显示,索芙特科技目前持有索芙特15.36%股份,是索芙特第一大股东,其曾于2011年8月31日开始与广西传媒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索芙特证券也于2011年9月6日开始停牌。根据重组方案,广西传媒拟以其资产置换索芙特科技全部资产,差额部分采用定向发行股份方式注入索芙特,广西传媒同时将置换出的索芙特净资产协议出让给索芙特科技。

  索芙特承诺,公司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投资人士分析指出,重组预期使得索芙特今年股价表现一直坚挺,本次重组落空,加上停牌期间大盘表现疲弱,索芙特应存在较大的下跌空间。他同时指出,由于报社上市之路依然在摸索中,“买壳”只是一条相对便利的途径,但并不一定能快速通过,需谨慎考虑。

  李晓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