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弱势大盘如何应对 以静制动为中上策

2011年10月21日 17:1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近期的弱势整理格局,投资者该如何操作呢?

  威尔鑫投资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杨易君认为,如果投资者在近几周急欲捕捉金价未来运行趋势而追涨杀跌,那么最终遭遇的是不断止损。“在这种市道,以静制动、静候新的战略战机是中上策;利用较大的日内波动轻仓高空低多进行过渡乃上策,但这对投资者的技术要求把握较高;急欲捕捉波段,每一根阳线都当成突破的开始,每一根阴线都当成破位下行的开始,进而追涨杀跌,随后在市场的动态逆转中又不断恐慌止损,此乃下策。结果往往是金价没有明显涨跌,而投资者账户缩水严重。”杨易君称,这种情况最容易发生在初入金市的投资者身上,或发生在追求交易手续费的引导者带领的投资人身上。“对大多投资者而言,选择中上策并不难,执行上策对投资者的个人素质要求较高。我们认为当前金市暂不存在较好的战略机会,但局部战略机会即新的波段机会正在孕育,投资者应以较好的资本金做好参与准备。”

  此外他还提醒投资者,对消息面的关注则应注意“趋势”,而不要过于看重偶尔浮现的意外消息面,并据此重手操作,因“这样的操作会存在很大风险”。(刘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