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航电子定增募资34亿元

2011年11月10日 09: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航电子(600372)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27.44元/股的价格,向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24亿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98亿元,投向传感器产业化、航空集成电路产业化等10个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公告,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涵盖航空电子系统领域产业化建设类项目、综合研发能力建设类项目及航电核心技术向非航空领域拓展类项目等各个层面。公司拟采用非公开发行及自有资金相结合的方式投资于上述募投项目。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在航空电子领域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产品制造水平,巩固核心竞争力,同时积极拓展非航空产品业务。

  公司表示,目前正值我国航空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为满足我国航空产业未来发展需求,公司通过提升航电系统综合研发集成能力、关键产品以及核心器件的产业能力,进一步强化在该领域的竞争优势,从而打造集军用飞机航电、民用飞机航电及非航空民用智能产品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实现产业结构优化组合,奠定公司高速、持续发展的产业基础。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79.63%的股份。按此次发行数量上限计算,发行完成后预计中航工业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有所下降,但仍在51%以上,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李阳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