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五基金公司深陷联通 机构一日蒸发23亿

2011年11月10日 13: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联通遭到反垄断调查的消息成为紧紧箍住其股价的绳索,把重仓中国联通的机构统统拖进这场反垄断调查风波。其中,银华基金、鹏华基金和华夏基金等重仓机构仅11月9日一天持有市值就蒸发23亿元。

  对中国电信来讲,互联网的收入是相当高的,利润大概在500亿左右,中国联通利润大概是300个亿,如果证据确凿事实成立,处罚在1%到10%的范围内。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为此将遭到数亿到数十亿的罚款。

  受此消息影响,中国联通盘中遭遇两波跳水,但随后大量资金介入,最终收于5.47元,跌幅为2.84%,机构净卖出额为4544万元。按照中国联通11月9日的市场表现,驻扎中国联通的机构持有股票市值仅一天就缩水23亿元。

  数据显示,驻扎在中国联通中的基金以银华基金、华夏基金和鹏华基金为首。其中,银华基金旗下的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银华和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中证等权重9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这五只基金共持有3.72亿股,占中国联通流通股比例为1.76%。 据证券时报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