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百年一遇圣光棍节将来临 7类光棍股民单身宣言

2011年11月10日 16:1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百年一遇的“圣光棍节”即将来临,全世界的光棍们都正翘首以待自己的节日,这其中自然少不了众多的股民光棍。虽然光棍股民仍是当下一份相当有前途的职业,不过股友们却未雨绸缪,提前将光棍股民们分出七个层次,等到有关人士“脱光”那一天来临之时,大家即可按图索骥,各取所需。

  一等股民光棍

  真正的股市贵族,在他们眼里股市就如同自家的保险柜,赚钱好比探囊取物,自信从容,有希望成为光棍股神。

  魅力点:智慧!能够畅游在波诡云谲的股海中而不“呛水”,足以证明这类单身股民头脑之灵活,判断之敏锐,将来生的孩子保证聪明。

  单身宣言:不是得不到,而是不想要。

  魅力指数:★★★★★

  追求成功率:基本为零。

  二等股民光棍

  这类光棍股民的特点是“股票在手,吃喝不愁!”不过沉溺股市多年,所以就耽误了追求另一半的时机,但是此类光棍凡心已动,只差缘分。

  魅力点:精明!懂理财,善投资,与其搭伴过日子可保家人衣食无忧。

  单身宣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魅力指数:★★★★

  追求成功率:如同中500万元大奖。

  三等股民光棍

  心态正常,努力炒股赚老婆本,只是缘分未到,绝不轻易出手。

  魅力点:可靠!这类单身股民从不将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事物上,研究股市一心一意,很少会去外边花天酒地、寻花问柳,让人放心。

  单身宣言:其实不想光,其实我想找。

  魅力指数:★★★

  追求成功率:20%

  四等股民光棍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赚不了大钱,也亏不了多少。

  魅力点:成熟!股市大起大落,但多年以来却始终不被股市淘汰,足以说明这类单身股民能够经得起风雨,成熟稳重。

  单身宣言: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魅力指数:★★★

  追求成功率:30%

  五等股民光棍

  股市中经历挫折打击,悲观失望伤心,似乎看破红尘。

  魅力点:勤俭!现在的年轻人通常不知“稼穑之艰难”,不过经历股市的“摧残”之后,也就明白了“一餐一饭皆来之不易”的道理,从此再无大手大脚、挥霍浪费的恶习,成为勤俭节约的好伴侣。

  单身宣言:道是无情却是有情。

  魅力指数:★★

  追求成功率:60%

  六等股民光棍

  不肯面对被套的现实,活在解套的梦想之中,追求不可能得到的东西,整天幻想着成为巴菲特。

  魅力点:重情!天天看着指数涨跌,情绪波动较快,又多梦想,情感必定丰富。

  单身宣言: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魅力指数:★

  追求成功率:80%

  七等股民光棍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最悲哀的就是买什么套什么,卖什么涨什么!

  魅力点:专一!能够坚持炒股多年、饱受股市荼毒而不半途而废,至少表明此人有恒心有毅力,将来在感情上也肯定专一。

  单身宣言:唯一的承诺就是爱你一辈子。

  魅力指数:0

  追求成功率:100%

  (李扬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