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东方红8号引入股指期货

2011年11月14日 10:0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悉,东方红8号双向策略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已于日前获批,将于近期全国发行。该产品在延续“东方红”系列产品传统优势的基础上,首次引入股指期货来规避部分市场下行风险,追求更稳健的增长。资料显示,东方红8号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捕捉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产业结构调整和消费升级等方面出现的投资机会。产品首次引入了股指期货,利用其做空、双向交易等特性,在占用少量资金的情况下,便可科学对冲部分市场下行风险,增厚产品安全垫;同时,还可以结合市场走势判断,灵活、快速地调整仓位,把握确定性投资机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