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11时报盘:锂电池概念股井喷领涨两市 6股涨停

2011年11月14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时报盘:锂电池概念股井喷领涨两市6股涨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锂电池概念今日早盘领涨两市,板块均涨幅现报4.27%,成交50.5亿元,带领两市继续上冲。

  截至发稿,上证综指报2528.60点,涨47.52点,涨幅1.92%,;深成指报10633.7点,涨214.72点,涨幅2.06%。

  锂电池概念板块内54只个股中动力源、亿纬锂能、比亚迪、江苏国泰、欣旺达、成飞集成6股涨停。另有19只个股涨幅超过4%,仅中国宝安一股下跌,跌超1%。

  2010年,中国锂电池市场规模达到276.1亿元,较2009年增长37.9%。从产量上来看,2010年中国锂电池产量达到36.7亿块,同比增长33.9%。

  方正证券认为,随着竞争的加剧,我国锂电池产业的转移和融合的趋势也渐趋明显。锂离子动力电池成为升级方向,产业将向传统汽车城市汇集。产业链各方多采取合资合作的方式,其中最典型的模式为“汽车整车厂+锂电池厂商”和“汽车零部件厂商+锂电池厂商”。

  消息面上,四部委正式下发通知:新能源汽车拟免摇号不限行。从科技部获悉,科技部、发改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的通知》。据了解,目前我国有25个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有效促进了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业发展。《通知》要求,各试点城市要在落实好中央试点政策的同时,积极研究针对新能源汽车落实免除车牌拍卖、摇号、限行等限制措施,并出台停车费、电价、道路通行费等扶持政策。(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