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嘉实信用债基创年内最快分红

2011年11月14日 11: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嘉实基金11月12日公告,嘉实信用债基金2011年度第一次收益分配,以11月10日为收益分配基准日,每10份基金份额将分红0.14元,11月15日为权益登记日。嘉实信用债创下了成立不到两个月就向投资者派发红利的年内债基分红最快纪录。

  正确的建仓时机,意味着成功的开始。公开信息显示,以嘉实信用债为代表的9月份前后成立的一批新债基,建仓期搭上了债市底部拐点的顺风车。其中,9月14日成立的嘉实信用债券基金已于11月1日开放申购赎回,建仓期其单位净值由1元面值起步一路稳步上涨,在一度面对股债双杀的严峻考验中从未跌破面值。截至11月10日短短58天,嘉实信用债A类单位净值达到1.021元,C类单位净值达到1.019元,折合年化收益率已经超过12%。为此,该基金也成为今年来成立的最快分红债基。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最新策略报告指出,投资者应从之前表现较好的利率产品逐步过渡到信用产品,采用“信用产品+长久期”的配置,选择信用产品投资比例较高、组合平均到期期限较长的基金。(记者敖晓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