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分红新政将引导资金流向分红稳定业绩优良企业

2011年11月14日 16: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爱建证券注册分析师袁俊做客节目,点评今天开盘情况。

  主持人:新上任的郭主席提出了分红加大分红的措施,您认为,年底如果分红的公司多起来,会不会从某种意义上带动我们市场利好的局面?

  袁俊:会,如果是分红的公司多。分红主要是记住两点:一个是盈利的增加,第二,如果这些分红股价不高,它的股息的值利率完全有可能超过利息收入,在这样的情况下会促使更多的资金慢慢的流向具有稳定分红业绩优良的企业到炒股上去,这样为未来整个大资金的进步以及整个的居民存款的定向合理的流动都会产生比较大的促进作用。

  我觉得这个政策非常好。关键看整个落实,上市公司怎么在各方面的政策影响之下,怎么样调节分红的细则,把这个分红落实到实处。我们首先看新的招股书上开始有了这样的问题条款,未来有更多的企业会加入到这个里面去,我建议投资者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更多的关注,稳定分红公司的情况。

  主持人:千疮百孔的欧债危机在周末又补上了一个不定,意大利也是换了总理,是否意味着欧债危机对于国内A股的影响,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袁俊:希腊和意大利都换了总理,在这样的情况下,短线好像是稳定住了,但是我们要注意的两个时间结点,第一个11月底左右期待有一笔钱要到,这个钱到了以后会不会有更多进一步的表现我们注意观察。第二个明年2月份意大利有一笔500亿欧元的债要到期,这笔债打算怎么还,是一个非常重要关注的点。

  从总体来看,意大利的情况和希腊不一样,意大利整体的经济情况要比希腊要好很多,未来也有一定能力的整理还款的能力,所以未来的市场更多的要关注受这些财政政策影响下当地区域老百姓的整体的情况。

  所以建议投资者,如果要做商品期货,尽量不让有隔夜仓,因为没办法研判那边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被大的波动给洗劫掉,这样的情况下尽量不要留隔夜仓,尽量稳健操作为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