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荣之联:高续约率是企业是最好广告宣传

2011年11月14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之联)作为IT系统集成商,主要围绕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提供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服务。其业务内容主要分为三大类:IT系统集成、系统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

  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IT系统较为复杂,新建或升级的技术要求较高,因此客户在选择IT系统集成商时会较为谨慎,从技术经验、成功案例、企业口碑等方面对IT系统集成商进行综合考量。

  据预披露资料显示,荣之联公司合同约有70%的合同来自于老客户,使公司的业务体现出良好的可扩展性。例如:报告期内,公司为广汽丰田提供的服务内容不断增加,已经由最初的HR及备份系统扩展到其销售系统、集中存储备份系统等15个系统,服务的区域也从广东拓展到华北,合同金额大幅增加。

  荣之联之所以获得如此高的续约率,与荣之联本身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分不开的。由于系统集成项目实施需要一段时间,公司为大客户提供驻场式服务,能够及时了解和满足客户的IT需求,并有机会对客户需求进行引导,而数据中心建成后通常还需要提供年度运维服务。在此过程中,IT系统集成商有机会深入了解客户IT系统和业务并通过提供良好的服务赢得客户信任,从而与客户形成长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获取新的业务机会。

  荣之联根据业务特点和本身完善的服务配合,成就了今天的高续约率,这不仅为荣之联带来了持续稳定的收入,同时也证明了荣之联的可信赖性,这是企业最好的宣传广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