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即将出现方向选择

2011年11月14日 17:4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猎豹盘感

  上周大盘正如我分析的,开盘后一路盘跌至2480点去寻求支撑,周四在国外市场的影响下虽然低开低走,但较之前外盘一跌我们就低开低走大阴线的时候已呈现相对强势,这从盘中个股表现就可以看得出来,即使是在回调的过程中,资金也不甘寂寞,题材个股轮番炒作,这是一个市场趋势反转的特征之一。这也和我上周所分析一致,股市上涨趋势的初级阶段,回调时要重个股轻指数。目前大盘已经跌至2480点的支撑位附近,本周将是关键的一周,大盘是否能结束回调重返涨势,可通过大盘60分钟的盘感走势分析得知。

  如图所示,A组上涨角度,通过第二段从2433点至2535点的加速上涨,改变了本来的上涨角度和略带外弧的走势,目前大约在60度。从盘感角度来看,这属于强势角度区。B组的回调也较为健康,整个下跌走势的角度相对平缓,周五最低探至2472点后,尾盘急拉回2480点之上,本周开盘后就将出现方向上的选择,如果高开低走,回调走势将延续,下一个支撑位在2440点;如果在这个位置支撑不住的话,将回到2400点之下,甚至不排除再次探底的可能性,投资者需减仓等待。最好的走法,是本周开盘后高开高走,快速冲破2536点的高点,C组上涨角度比A组加强。这样的话第二组上涨的目标将是2826点的高点。如果是振荡上涨,就要关注其是否有外弧出现,如有,在2600点附近也需减仓观望,看是否有短期头部信号的出现。

  猎豹投资 陈明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