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5只基金三年收益翻番 王卫东:反向投资是绝招

2011年11月19日 11:17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股持续震荡,偏股基金净值亦随之上蹿下跳,亏损连连。然而,如果将时间延长至三年来看,三大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孙建波、王卫东管理的基金三年回报均超100%。

  Wind统计显示,自2008年11月16日至2011年11月17日,247只偏股型基金中,245只皆为投资者带来正收益。华夏策略、华夏大盘、华商盛世、华夏中小板ETF和新华优选等5只基金三年累计收益逾100%,其中,新华优选成长为投资者获取101.64%的正收益,位居第二。

  新华优选成长基金经理王卫东表示,人弃我取,人取我予,在投资中巧妙运用“相反理论”,这是投资长期胜出的关键。针对当前A股市场,王卫东表示,股市目前处于一个长期投资买入的底部区域,是大牛市的筑底期、前奏期,但牛市的形成还需要反复震荡。震荡调整往往是逢低布局的好时机,可逢低关注低估值的行业板块和前期涨幅较低的个股,以及政策相关的主题投资机会。重庆晨报记者 谭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