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纽德交易所拟售部分期权业务

2011年11月21日 10: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彭博社报道,德意志交易所和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18日表示,已向欧盟委员会递交了一份出售部分欧洲期权业务的提案,以此为竞争者进入该市场留出更多机会并争取反垄断调查机构对两家机构合并交易的支持。

  今年2月,德交所集团宣布将出资100亿美元收购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如交易顺利完成,两家机构将组建成全球最大的交易所运营商。

  目前德交所旗下拥有欧洲期权交易所,纽交所集团旗下拥有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一旦双方合并,将成欧洲最大衍生品交易平台。不过,欧盟监管机构10月表示,两家交易所合并后的新机构在欧洲衍生品交易方面占据过大市场份额,有垄断风险。

  据悉,此次两家交易的让步主要集中于单只股票期权衍生品领域,出售将集中在两家交易所业务重合度较大的法国、比利时、德国等市场。(杨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