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小肥羊预计明年2月初在港退市

2011年12月15日 07:3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肯德基母公司收购后的小肥羊13日晚间公布了退市时间表,明年2月2日将会是其撤销上市地位的生效时间。届时,小肥羊将正式结束资本市场之旅。

  小肥羊公告称,将于明年1月6日举行法院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届时,小肥羊私有化方案以及后续的诸如管理层奖励安排等事项将作最后的决议。根据时间表,如果私有化计划获得批准,预计小肥羊的最后交易日为1月12日。

  今年5月,百胜及小肥羊双方共同宣布,百胜拟以每股6.5港元、总价接近45亿港元对小肥羊的93%股权进行收购,较当时小肥羊停牌前的市价溢价30%。

  6月27日,商务部正式接受百胜提交的关于收购小肥羊的反垄断申报材料。经历审查延期等波折,百胜收购小肥羊一事于上月初获得商务部反垄断审查的批准,该计划将进入实质进展期。  (记者李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