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禄控股登录港交所 系武汉疫后海外上市第一股

福禄控股登录港交所 系武汉疫后海外上市第一股

2020年09月18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福禄控股登录港交所系武汉疫后海外上市第一股
    图为,武汉东湖高新区金融办主任秦军出席福禄控股上市仪式 李琼 摄

  中新网武汉9月18日电 (李琼 徐金波)总部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8日成功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福禄控股 2101.HK),由此成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后,武汉市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互联网企业。

  当天,福禄控股在武汉举办了“云敲锣”仪式。据介绍,成立于2009年的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虚拟充值业务起家,通过其专有虚拟商品生态系统——福禄开放平台,连接虚拟商品提供商、消费场景和消费者,向平台参与者提供“一站式”虚拟商品相关服务及增值服务,如虚拟商品销售、电商店铺代运营、线上销售平台搭建及管理、用户运营、营销及IT解决方案等。

图为,福禄控股上市仪式现场 李琼 摄
图为福禄控股上市仪式现场 李琼 摄

  当天公布的招股书披露,福禄控股此次募得资金后,约30%将用于增加虚拟商品提供商合作伙伴及促成更多虚拟商品交易,约20%用于增加消费场景合作伙伴,约20%将用于开发公司的增值服务,约20%将用于潜在收购,剩余10%将用于拨付营运资金以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此番登录港交所,福禄控股受到了香港市场的热情欢迎,获近39万人认购,公开发售认购倍数达1258倍,国际配售超过13.7倍。福禄控股本次发行价8.9港元,开盘一小时内盘中最高涨幅达到19%。

图为,福禄控股上市仪式现场 李琼 摄
图为福禄控股上市仪式现场 李琼 摄

  福禄控股董事长兼CEO符熙表示,依托香港资本市场,福禄有更强的信心和动力,推动其“一纵一横”及“虚拟商品+Saas服务”战略早日落地,以实现业务创新、营收增长和投资布局。以Saas服务为核心竞争力,该公司有望在未来实现高质量增长。

  面对资本市场的审视、股价变动的压力,符熙表示该企业将一如既往坚持长期主义,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产品,助力整个虚拟商品及服务行业快速成长。“此次上市,福禄控股所有创始人和持股员工的期权锁定4年,每年解禁25%,彰显了公司对上市后发展的信心。”他补充道。

图为,福禄控股上市仪式现场 李琼 摄
图为福禄控股上市仪式现场 李琼 摄

  武汉东湖高新区金融办主任秦军表示,福禄控股是东湖高新区第47家上市企业,又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之后武汉市第一家在港上市的互联网企业,代表了武汉光谷数字经济领域的优秀企业,体现了武汉光谷大学生创业、草根创业的鲜活案例,生动展现了光谷创新、创业文化。(完)

【编辑:丁宝秀】

证券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